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移动陪您过

2022-05-05 16:4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为了让进厅用户度过一个轻松、休闲、娱乐、省钱的假期,潍坊移动全市旗舰营业厅积极开展“五一小长假,移动陪您过”惊喜化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潍坊移动各个营业厅均进行了精心的厅堂布置,营业大厅焕然一新,营造出良好的节日营销、服务氛围,让进厅客户心情愉悦。

  寻找“5·1”最特殊的你。节日期间到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凡是排队序号是数字“5”和“1”的客户均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

  寻找“5·1”最幸运的你。营业厅准备了大转盘、抽奖箱、摇骰子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只要到厅即可参与,只要参与就有礼品。

  寻找“5·1”最智慧的你。营业厅开展“最强大脑 知识问答”活动,移动知识有奖问答、趣味知识有奖问答,有问有答、有答有奖。

  寻找“5·1”最童趣的你。营业厅为进厅用户准备了抓娃娃机,不管你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参与相关业务办理即可以获得不同次数的免费抓取机会哦。

  五一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奋斗者,愿每一个平日辛劳的您在潍坊移动营业厅都能感受到快乐。(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