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款?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2022-04-24 09:5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潍坊的刘先生在城区经营一家艺术培训机构,因潍坊市受疫情影响,城区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刘先生的培训机构暂停营业,导致他暂时失去了收入来源。

  3月28日,在得知刘先生的情况后,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刘先生进行了沟通,耐心为其讲解相关延期还款的政策。工作人员对刘先生的个人信息、培训机构的营业执照、政府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通知等材料进行了审核,其各项材料符合疫情影响下贷款宽限期处理的相关要求。随后,工行的工作人员详细向刘先生讲解了个人贷款宽限期的相关政策以及不同的选择方式,根据刘先生的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处理方式,并根据相关规定,为刘先生发起了宽限期申请流程。“你们这个政策太好了,真是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太感谢了!”刘先生对工商银行的宽限期政策连连称赞,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因疫情影响,部分个人贷款客户收入受到影响,按照相关要求申请贷款宽限期服务可缓解客户因疫情影响带来的还款压力,同时维护客户良好的征信记录。”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社会大环境及时对银行的贷款服务政策作出调整,有利于保证贷款质量,同时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展现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下一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金融纾困政策,全力发挥国有大行保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障惠及民生贡献更多的“工行”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