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游玩卡内余额乐园办理退费了

2019-02-27 09:51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9日,本报A10版以《充值办理游玩卡 退余额遭拒绝》为题,报道了安丘的潘先生在潍城区海上明珠乐园办理游玩卡,想退余额遭拒一事。24日,记者了解到,报道见报后,相关部门介入,海上明珠乐园已进行退费。

  鲁网潍坊2月27日讯 2月19日,本报A10版以《充值办理游玩卡 退余额遭拒绝》为题,报道了安丘的潘先生在潍城区海上明珠乐园办理游玩卡,想退余额遭拒一事。24日,记者了解到,报道见报后,相关部门介入,海上明珠乐园已进行退费。

  本报进行报道后,潍城区相关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并责令海上明珠乐园对相关游玩卡进行退费。相关部门还联系了潘先生,征求他的意见,对余额进行了退费。

  据了解,近日,对于投诉市民及办理了游玩卡的市民,乐园一一进行了联系,对于投诉的市民全部办理了退费。对于办理了游玩卡的其他市民,则征求他们的意见,没有提出退费要求的,对游玩卡余额予以保留。 (记者 赵春晖)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