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市奎文区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集中检查整治行动

2021-02-25 1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连日来,由潍坊市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区公安分局、区文化执法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

  鲁网2月25日讯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连日来,由潍坊市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区公安分局、区文化执法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

  本次集中检查整治行动,一方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情况,实地检查消防状况,排除安全隐患,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违规及犯罪行为;二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堵塞疫情防控漏洞,查处疫情防控违法违规及犯罪行为。三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实地检查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情况,查处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违规及犯罪行为。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区网吧、KTV、电子游戏厅、电影院,出版物集中经营市场,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文博单位、区文化馆、区图书馆等文旅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形成问题隐患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我区文化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