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收心鼓干劲 聚力谱新篇——潍坊奎文区各级快速进入“工作模式” 聚力开新局谋新篇

2021-02-25 1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过后,潍坊市奎文区各级快速进入“工作模式”,聚力开新局、谋新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鲁网2月25日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过后,潍坊市奎文区各级快速进入“工作模式”,聚力开新局、谋新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2月18日(正月初七),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距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奎文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到岗,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一丝不苟为群众解答疑惑、办理相关审批。现场办事群众高扬说:“我今天办理企业注册业务,上班第一天,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办理效率非常的快。”

  潍坊奎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业务科科长周杰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好‘三牛’精神,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工作态度,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真真正正感受到审批服务效能提升带来的改革红利。”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奎文区各街道、各部门纷纷召开节后收心会议,迅速收拢思想,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冲劲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大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玺说:“新的一年里,大虞街道将突出抓好9个征迁地块、23个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12项重点工作,力促大虞高质发展行稳致远、奋勇向前。”

  与此同时,不少企业也掀起了新一轮的生产热潮,在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工人们早早开工赶订单、卯足马力忙生产,鼓足干劲,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新工厂生产部经理孙大林说:“2021年首月浩泰全体员工紧紧围绕集团‘大干100天,实现首季开门红’活动,超额完成经营任务,各条生产线全负荷运转。2月份订单持续爆满。”

  真抓实干人思进,一年之计在于春。擂响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战鼓,意味着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奎文区广大党员干部将以事业为精神支柱,以实干为立身之本,铺下身子干事业、抓工作,汇聚齐心奋战“十四五”的磅礴力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