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东庄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4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实效,将学生社会实践和思想教育有机结合,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志愿服务的传承者、实践者、引领者,8月29日,东庄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我是社区小帮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来自广文中学的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辖区老旧小区清理环境卫生。小小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拿着垃圾袋、垃圾钳等劳动工具,对小区进行“大扫除”。志愿者们个个热情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你追我赶、团结互助,认真拾捡垃圾袋、饮料瓶、纸片、烟头落叶等废弃物,一个个小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志愿服务风景线,经过他们的努力,辖区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次活动,使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切实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在青少年一代生根发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从家人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文明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殷洁)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