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党员及志愿者到辖区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

2022-10-05 10:2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和“五为”活动走深走实,潍坊市奎文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党员及和谐雷锋车队志愿者们自发组织起来,捐款1200余元采购部分物资并放弃黄金周宝贵的运营时间专程来到奎文区金色阳光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21004101617.jpg

  “在这里生活得舒不舒心?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中,刚刚被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的和谐雷锋车队队长谭明新来到老人身边,关切问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等,为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1004101559.jpg

  一位年近80岁的老人讲到:我们这里有的是没有子女的,有的是子女们太忙了没时间照顾的,虽然我们都有物质上的保障,也有专业的护理服务,但是能看到你们来看望我们,我们真的打心底里感到温暖,谢谢你们,谢谢党和社会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21004101820.jpg

  下步,奎文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将“五为”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推动下去,为奎文新时代文明社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微信图片_20221004101628.jpg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