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奎文:公益志愿服务走进“希望小屋”

2021-11-06 12: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7月,潍坊壹心公益服务中心在潍坊市奎文区团委的带领下创办了三间“希望小屋”,和希望小屋后续志愿服务,主要是组织志愿者为已建及待建“希望小屋”家庭中少年儿童,提供日常陪伴、心理服务、学业辅导、习惯养成、物质帮扶等方面的服务。

 

  鲁网11月6日讯  2021年7月,潍坊壹心公益服务中心在潍坊市奎文区团委的带领下创办了三间“希望小屋”,和希望小屋后续志愿服务,主要是组织志愿者为已建及待建“希望小屋”家庭中少年儿童,提供日常陪伴、心理服务、学业辅导、习惯养成、物质帮扶等方面的服务。潍坊壹心公益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的《希望小屋》七月份创建,八月份验收成功,自九月份开始,每月第一个周六志愿者们都会来到《希望小屋》小主人家中爱心志愿服务。

 

 

  利用周末,还有两名在校小公益者也跟随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希望小屋,体验到了公益活动的快乐,希望此次活动也可以在他们的心里埋下一颗“服务社会,致力公益”的种子。

 

 

  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在做到“测体温,查绿码”的严格防疫措施下,详细登记信息,进行全程的服务,为《希望小屋》的小主人送去生活用品、防疫物资,以及部分棉服,让小屋主人在这个寒冬多一份温暖。相信在区团委的带领下,潍坊壹心公益服务中心一定会服务好小屋的小主人,带领他们走向更加阳光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1106465034549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