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公室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3-08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迎接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4日,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公室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公室志愿服务队负责同志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做了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交流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随后,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了潍坊锦绣学校开展“关爱祖国花朵 护送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从即日起到3月底,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公室将集中组织开展为期一月的学雷锋志愿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特长优势,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开展“五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内容,积极打造农综区志愿服务品牌,引导社会大众积极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自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高飞)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