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开展罂粟种植排查铲除工作

2019-06-04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为贯彻国家《禁毒法》,落实禁种铲毒工作,防止辖区出现非法种植罂粟等违法情况出现,减少毒品对居民的危害,近日,北虞社区开展了罂粟种植排查和铲除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院落,房前屋后进行拉网式无缝隙的踏查行动。特别是针对居民楼前的小花园、绿化带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排查工作,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理不留盲区,力争通过此次行动及时发现并清理铲除毒品植物,掐断毒品违法行为再次滋生,不给毒品违法行为提供蔓延土壤。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种植罂粟的危害性,提升群众的思想认识,提高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居民要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的违法行为。

    社区呼吁居民共同对种植罂粟现象进行监督举报,形成全民参与禁止种毒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