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奏华章 社保政策进万家”——奎文区工伤预防宣传走进廿里堡街道

2023-10-08 13:3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保政策知晓率,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社保惠民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9月26日,潍坊奎文区社保中心来到廿里堡街道鑫叶社区开展 “喜迎国庆奏华章 社保政策进万家”社保政策宣讲活动。

IMG_256

  活动期间,奎文区工伤预防工作人员为来听宣讲的居民发放政策宣传材料,区社保中心韩兴强科长、李友贞科长、文静科长分别对工伤、居民养老等相关政策进行讲解,讲解结束,居民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讲解同志分别对居民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发放了工伤宣传彩页、三层抽纸、食品级水杯、一次性医用口罩、75%酒精湿巾等宣传物品。

IMG_257

8e6e9ac5e4f1399f19bacf2302e50dd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保知识与居民群众“零”距离接触,做实群众暖心工作,说细新政新策,让居民熟悉政策内容、让工伤、养老保险的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工伤、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夯实了和谐人社服务建设。(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