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潍坊家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3-06 1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家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深耕家政行业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职业经理人和高级管理人员56名、专业培训教师42人、高级技工300多人的家政行业领军企业。

  鲁网3月6日讯 潍坊家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深耕家政行业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职业经理人和高级管理人员56名、专业培训教师42人、高级技工300多人的家政行业领军企业;拥有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家政服务团队,管理层大专学历以上占60%;服务领域从最初的单一月嫂服务拓展到了居家养老、保洁、清洗、钟点工、医院陪护、家庭水电维修、工程开荒、外墙高空清洗、大理石修复结晶、单位玻璃保洁、石材清洗、保洁工程托管、大型地毯清洗、零星土建维修等系列服务;业务范围从潍坊拓展到了济南、青岛、烟台、莱芜、东营等地;常年固定用工和临时用工在8000人以上、服务客户30000多家;公司创新将“互联网+”嫁接到家政行业,创建了潍坊市第一家家政服务诚信管理平台,辑录家政服务员信息、家政企业信息及失信雇主信息达1260人。 

  潍坊家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先后承担了青岛上合峰会场馆的开荒保洁工作;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五星级)、青岛威斯汀酒店(六星级)高标准保洁并一次性通过验收;按照潍坊人民医院新大楼重症监护室、手术室、干细胞室、高压氧舱等无菌区无尘、无菌高标准保洁要求,顺利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验收。公司还承担着潍坊医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一中等10家大中专院校、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潍坊市中医院等7家三甲、二甲医院,潍柴集团滨海分厂、潍坊歌尔集团生活广场等64家大中型企业以及潍坊广潍集团、潍坊东瑞集团下属29家汽车4S店的高标准保洁工作。多年来,公司在学校、医院、政府、4S汽车销售店、商场等领域承揽服务了近千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开荒保洁经验。一系列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信任,目前公司业务量位列潍坊市第一位,并先后被评为文明单位、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服务爱心企业、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总经理潘霞也先后荣获优秀政协委员、金牌调解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行业标兵、爱心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潍坊家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对农民工、下岗职工及外来务工群体提供无偿培训服务,为他们提高就业创业技能,现已扶持创办起了11家家政服务企业;台风“利奇马”过后,公司带着机器设备,驱车赶到受灾较为严重的寿光市王家柳杭村,免费为村里的五保户、军烈家属清洗室内淤泥,打扫庭院卫生,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总经理潘霞定期带领员工到华都颐年园、东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帮老人清理卫生,每年春节为80岁以上老人义务打扫卫生;定期为潍坊的劳模清理厨房、卫生间,擦洗玻璃、清洁墙面等。(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