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八喜文化旅游集团

2020-03-06 1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八喜文化旅游集团是一家以高质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切入点,创新“互联网+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全景式跨界融合的文化旅游产业集团。

  鲁网3月6日讯 八喜文化旅游集团是一家以高质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切入点,创新“互联网+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全景式跨界融合的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经过多年开发和建设,形成了“线上、线下、跨界链接”三大业务体系。“线上”:“八喜旅游网”电商平台及“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线下”:旅游景区规划、特色文旅商品展销、文化创意项目孵化、云住民宿加盟连锁等品牌型实体业务系统。“跨界链接”:高质量的研学旅行及产业人才实训培养等,八喜文旅集团将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带动群众致富深度融合,致力于全国文化旅游资源的存量盘活、共享与赋能创新,助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文旅新旧动能转换。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6407002507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