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微特平台

2020-03-06 1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特平台(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微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展电商精准扶贫的战略,通过整合线下优质农产品,通过“公司+农户”模式,从源头产品、营销推广、技术追溯等各个环节介入,实现农产品上行,打造绿色农特产品规模化、标准化的品牌,实现了贫困户、消费者和项目实施企业多的方共赢。

  鲁网3月6日讯 微特平台(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微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展电商精准扶贫的战略,通过整合线下优质农产品,通过“公司+农户”模式,从源头产品、营销推广、技术追溯等各个环节介入,实现农产品上行,打造绿色农特产品规模化、标准化的品牌,实现了贫困户、消费者和项目实施企业多的方共赢。平台整合天南地北家乡人为家乡赋能,用户可绑定家乡农户为农户赋能,用户通过设置的代言条件成为商品的代言人,代言人分享销售商品获得赋能收益的同时可给绑定的农户带来收益。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