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昌邑市耿红梅手工艺品工作室

2020-03-06 1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梅布艺,百年传承。布艺造型灵动、活泼,色彩搭配鲜艳,传统手工艺制作,富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是不错的儿童玩具、墙壁挂件、车饰、馈赠礼品及个人收藏品。

  鲁网3月6日讯 传统布玩具制作一般使用纯棉布和涤棉,成品做出来不易走形。古典的老花布,清新的浅色花布,在布料花色选择上,多种多样,不拘一格,随自己的喜欢即可。填充原料使用弹性较好的腈纶棉,能清洗。制作过程,需家用缝纫机结合手工精心缝制而成。

   红梅布艺,百年传承。布艺造型灵动、活泼,色彩搭配鲜艳,传统手工艺制作,富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是不错的儿童玩具、墙壁挂件、车饰、馈赠礼品及个人收藏品。(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637397262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