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安丘市圣川饮品有限公司

2020-03-06 0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圣川饮品公司是集牛蒡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内龙头企业,是山东地区最大的牛蒡生产加工基地,年加工牛蒡产品2000多吨。生产牛蒡茶、粉、酱菜、面条、酒等5大系列100多种牛蒡深加工系列产品,其中研发的牛蒡基灵芝菌丝茶、牛蒡破壁粉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专利,五层滚刀加工的牛蒡颗粒茶,以营养不流失,冲泡方便深受消费者喜爱。

  鲁网3月6日讯 圣川饮品公司是集牛蒡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内龙头企业,是山东地区最大的牛蒡生产加工基地,年加工牛蒡产品2000多吨。生产牛蒡茶、粉、酱菜、面条、酒等5大系列100多种牛蒡深加工系列产品,其中研发的牛蒡基灵芝菌丝茶、牛蒡破壁粉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专利,五层滚刀加工的牛蒡颗粒茶,以营养不流失,冲泡方便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出口日本、韩国等。正值国家大力推广中医中药治病防病作用,推进药食同源大健康建设,公司的牛蒡深加工系列产品正是朝阳产业,健康食品,市场前景广阔。(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朝阳产业;通讯员;国家专利局;牛蒡深加工系列;山东地区;中医;菌丝;酱菜;灵芝;同源
猜你喜欢
./W020200306336833380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