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昌邑市家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3-06 1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昌邑市家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投资规模10万--100万,为广大家庭提供家庭服务、居家养老护理、育婴照料、保洁、等方面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同时解决农村妇女、下岗女工等再就业问题,满足居民个人及其家庭日常生活需求的服务。

  鲁网3月6日讯 昌邑市家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投资规模10万--100万,为广大家庭提供家庭服务、居家养老护理、育婴照料、保洁、等方面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同时解决农村妇女、下岗女工等再就业问题,满足居民个人及其家庭日常生活需求的服务。 

  居民日常家政服务“是社区家庭服务的主要依托,也应是消费者的首选,居民既希望家政服务质量好,也希望就近和便利。”培育居民日常家政服务企业走进社区,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使更多的家政服务企业服务社区居民,帮助家庭与社会互动,构建家庭规范,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以此促进整个社会的发展。  

  服务内容包括: 

  家庭服务、婚庆、婚介、家庭幸福指数调查与调解、老年人照料与护理、婴幼儿照料与护理、救助、公益、理发摄影、家电维修等。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护理;照料;家庭服务;服务体系;再就业;昌邑市家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企业;女工;社区居民;养老
./W020200306383035288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