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奎文万达广场7周年炫目开启

2021-06-22 14: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9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奎文万达广场7周年庆启幕仪式在当地隆重举行。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子玲)6月19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奎文万达广场7周年庆启幕仪式在当地隆重举行。

  潍坊市奎文区商务局局长张新同,奎文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成华,潍坊奎文东关办事处主任丁建均,中学街社区书记唐秀娟,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城市公司市场推广业务总监张祖根,招商银行总经理孙风清,潍坊奎文万达广场总经理周俊霞出席启幕仪式。潍坊奎文万达广场总经理周俊霞做嘉宾致辞。

  启幕仪式现场,为了答谢万达老商户的大力支持,天梭、牛扣、西树泡芙、影城、屈臣氏、大玩家、KFC、必胜客、萱子、德莎等10家商户参加了此次颁奖环节。潍坊市奎文区商务局局长张新同,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为七周年商户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奎文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成华,潍坊奎文万达广场总经理周俊霞还为潍坊万达七周年员工进行颁奖并发放七周年定制纪念杯。

 

  随着倒计时的播报,嘉宾们共同启动启幕道具,“潍坊万达七周年庆”金字闪烁。跟随着舞狮,现场嘉宾共同巡场,见证万达7周年成就。

  潍坊奎文万达广场总经理周俊霞表示,“潍坊奎文万达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踏实的劳动,向潍坊市展示了在同行业中的实力,并凭着坚定的毅力和信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续朝着追求卓越,做强做实的企业目标前进,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