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2021-06-23 1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0日,潍坊市在阳光大厦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0日,潍坊市在阳光大厦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会后,潍坊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庆盈对潍坊市疫苗接种工作作出批示;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运出席潍坊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派驻潍坊疫情防控督导组副组长王桂强,市领导孙刚、李平出席。

  田庆盈在批示中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前期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特别是基层的同志做了大量工作,推动潍坊市接种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持续加力,进一步提高接种率,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切实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好事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级卫健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刘运在讲话时强调,要严格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体制机制,合理分工、细化措施,努力做到接种组织到位、疫苗调配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要坚定扛起疫苗接种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疫苗接种各项措施,坚决完成接种任务目标。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入境“人”“物”同防,坚决防止院感情况发生,阻断疫情输入扩散渠道。(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