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杨守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1-06-19 10:22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根据潍坊市委统一安排,潍坊市举办第三场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邀请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同志作报告。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主持报告会,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潍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立科,潍坊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出席。

  鲁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根据潍坊市委统一安排,潍坊市举办第三场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邀请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同志作报告。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主持报告会,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潍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立科,潍坊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出席。

  田庆盈指出,杨守伟同志作为一名孤弃儿童护理员,21年如一日坚守护理一线,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无怨无悔、辛勤付出,给孩子们当好妈妈,用无私大爱为1000多名弱小孤弃儿童托起美好明天,以敬业奉献、担当实干把寻常工作干出了高尚境界。听杨守伟同志作报告,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参观,常被一些细节、场景打动:每个工作人员脸上发自肺腑、真诚纯粹的笑容,孩子们眼里、脸上流露出的幸福表情,院里各个角落干净整洁的环境。这些都表明,杨守伟和她的同事们为了保障孩子健康,把各方面工作都做到了极致,在细微处折射出对事业的敬业负责和对工作的高境界、高标准。

  田庆盈强调,杨守伟和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从不因有的孩子没有感知而放弃或降低自己的工作标准,将高境界高标准内化为一种本能,生动诠释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起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德标杆,值得潍坊市上下尊敬、推崇和学习。各级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向杨守伟同志学习,从平时做起,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全方位提高工作境界和标准,做到无私奉献、用心干事、精益求精,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各县市区、潍坊市属各开发区设分会场。潍坊市委、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潍坊市政府、潍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潍坊市中级法院院长、潍坊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在主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前,田庆盈、刘运等市级领导会见了杨守伟同志。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