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驰援河南!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救灾帮扶一线!

2021-08-04 1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9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成为亿万中国人心之所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鲁网8月4日讯   7月19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成为亿万中国人心之所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危急关头,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救灾帮扶,闻令而动、昼夜奔袭、千里驰援!

  了解到河南新乡急缺灾后防疫物资后,7月28日,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员力量,筹集调配价值300余万元的清热解毒类药品,定向捐赠给河南新乡受灾地区,用于灾后疫情防控。该批物资将陆续运抵河南新乡慈善公益超市,由当地分发给参与救灾的志愿者和受灾群众。

  7月27日,一辆满载救灾物资的货车从山东海王银河物流中心驶出,这是由海王(山东)集团向河南灾区捐赠的价值5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经过8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已运抵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党员、群众纷纷伸出救援之手,自发为河南抢险救灾工作捐赠现金及物资76万余元,目前已汇总捐至河南慈善总会。

  山东华辰制药有限公司在了解到灾区防疫消杀的需求后,迅速组织价值200余万元的微控消毒产品,于7月24日上午10点运往河南灾区。

  7月22日上午,中联伟业(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潍坊暖心志工公益发展中心,开展驰援河南物资捐赠活动,为灾区捐赠次氯酸消毒液、面包、牛奶、矿泉水等救灾物资、价值30余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河南灾情,越来越多的党组织、党员、群众加入到支援灾区的捐助活动中来,基层党组织展现出了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宏大气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也爆发出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支援灾区恢复重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