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耳日学雷锋,义诊来到幼儿园

2019-03-05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5日讯 为普及爱耳护耳的科学知识,使孩子们从小养成爱耳护耳的良好习惯,落实学习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近日,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联合西门子助听器服务中心到香榭里幼儿园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从小做起”主题义诊活动。

 

  讲解结束后,志愿者又为孩子们进行了耳部健康检查。孩子们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医生阿姨给他们检查,还不时的交流着如何保护耳朵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日常保护听力的有关知识,加强了小朋友的爱耳意识,纠正了孩子们日常有损耳朵健康的坏习惯和陋习。小朋友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有关知识,要好好保护耳朵,还要向家人进行宣传,让周围的人都明白保护耳朵的重要性。

     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现场讲解、模拟、提问等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保护耳朵的重要性,了解到日常护耳用耳的常识,懂得了大声说话、用尖利的物品挖耳朵、把玩具塞到耳朵里会使耳朵受伤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