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

2019-03-05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5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北虞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青少年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来到老旧小区动配宿舍清理垃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清理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拾捡花坛里面的卫生死角,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他们的辛勤劳动给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社区学雷锋活动,让青少年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意识到环境的整洁需要大家每个人的共同爱护,体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同时让青少年感受到“劳动最光荣”,也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为文明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