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潍坊市改革发展巡礼 > 潍坊文化 > 正文

潍坊市2家单位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2018-06-10 1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8日,2018年度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会议暨古籍保护培训班在山东省图书馆召开。

  鲁网潍坊6月10日讯(记者 张盟)6月8日,2018年度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会议暨古籍保护培训班在山东省图书馆召开。

  http://whj.weifang. 

  会议对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潍坊市图书馆、诸城市图书馆等我市2家单位被山东省文化厅授予2017年度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郑晓光、宫昌利、王彭兰、张庆刚、肖守强、袁亭亭等潍坊市6名同志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古籍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东省图书馆举办的“册府千华守望文明——泰山·黄河·孔子” 山东珍贵古籍展。

  聆听了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国家古籍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志清副馆长题为《古籍保护漫谈》的精彩讲座。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