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潍坊市改革发展巡礼 > 潍坊文化 > 正文

高密土地博物馆端午节活动总结

2018-06-20 0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高密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高密市土地文化博物馆依托地域文化特色,结合观众需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土地文物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鲁网潍坊6月20日讯(记者 张盟)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高密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高密市土地文化博物馆依托地域文化特色,结合观众需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土地文物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57953684306277260

  6月15日下午高密市土地文化博物馆馆迎来了第一批小观众,他们是高密朝阳小学的学生们。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一楼和二楼,结合自己现在所学知识对我国土地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对保护文物和遗址,有了较高的认识 

170427167319975918

  本次活动围绕“土地文物与生态文明建设”这一宗旨通过文字、图表、实物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展示了我国古代及近代土地制度的演变,土地等级划分和土壤的由来等涉及土地的有关知识,以及环境污染对土地造成的危害。从而进一步激发了观众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了要珍惜土地、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收到了显著效果。

154654488237900994

  这次活动既是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是博物馆为社会提供服务,引导广大市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消费习惯的具体体现。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80620333298455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