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潍坊市改革发展巡礼 > 潍坊文化 > 正文

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8-06-15 1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首次参赛的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在潍坊滨海旅游集团的全方位支持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在本站赛事中大展身手,斩获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征战新赛季接下来的比赛树立了信心、打下了基础。

  鲁网潍坊6月15日讯 一年一度端午近,龙舟竞速白马湖。近日,2018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在金堂县铁人三项赛场白马湖举行。本届中国龙舟公开赛比赛项目包括公开组2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和3000米绕标赛以及本地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公开组共有来自山东、广东、湖南和四川的12支队伍参赛。今年首次参赛的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在潍坊滨海旅游集团的全方位支持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在本站赛事中大展身手,斩获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征战新赛季接下来的比赛树立了信心、打下了基础。

  比赛一开始,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第一天的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均杀出重围,挺进决赛。决赛中高手如云,不少队伍还是中华龙舟大赛冠军的冠军队伍,每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竞争异常激烈。经过激烈比拼,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和出色发挥最终斩获佳绩。

  成立于2017年8月的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是本届比赛中唯一一支代表山东出战的队伍,队员平均年龄仅为22岁,是一支快速成长的年轻队伍。自成立以来,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在潍坊滨海白浪河景区展开全面集训,依托景区宽阔的河道、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潍坊旅游集团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在全国比赛中屡次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2018中国龙舟公开赛(潍坊·滨海站)将于今年9月在滨海白浪河景区擂鼓开赛,届时,潍坊滨海旅游龙舟队将在主场参赛。近年来,潍坊滨海旅游集团依托白浪河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渤海之眼”摩天轮优美的自然景观,大力开展龙舟运动。在“走出去”参加龙舟比赛的同时,积极实施“引进来”战略,通过举办龙舟比赛不断提升潍坊滨海旅游品牌影响力,助力“四个滨海”建设。(通讯员  刘月磊  冯海平)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