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志愿者清除乱贴乱画700余处

2019-12-27 10:58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5日记者获悉,潍坊奎文2100余名志愿者清除乱贴乱画700余处。

  鲁网12月27日讯 25日记者获悉,潍坊奎文2100余名志愿者清除乱贴乱画700余处。

 

  “红袖箍”志愿者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街道、部门、社区行动迅速,奎文辖区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见佩戴“红袖箍”的志愿者们,他们站在路口劝导不文明行为、将非机动车摆放整齐维持交通秩序;他们走上街头劝导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维护市容秩序;他们走进背街小巷、社区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捡垃圾维护卫生环境。他们的志愿行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赏,逐步引导公众形成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自觉遵守交通、自觉维护城市管理秩序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共有2100余人参与了“红袖箍”志愿者行动,清理卫生死角40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550余处,清除乱贴乱画70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2300余辆。(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1227396101509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