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青岛安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2020-04-28 0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安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国家批准,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的专业施工、服务机构。注册资金3000万元。

  鲁网4月28日讯  青岛安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隶属于青岛安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安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国家批准,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的专业施工、服务机构。注册资金3000万元。

  安泰科技是集咨询、设计施工、软件开发应用于一体的创新型安全消防服务企业,以传统消防为基础,以智慧消防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开发基于全面物联网数据的一体化安全消防管理体系,利用云数据安全管理系统全面整合用户各级安全生产资源,为用户量身定制集软件、硬件、安全消防管理体系一体化整套安全消防应用链,全面有效提升用户安全管理效能,实现用户的本质安全。智慧消防安全平台管理软件;VR安全培训;驻场式安全维保服务;消防设施、保安监控设施及楼宇自控等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建筑安装工程;网络综合布线工程;计算机技术开发;自动化控制技术服务;消防设施、监控设施、办公自动化设备、交电、机电产品、文体用品、仪器仪表、建筑材料。

  安泰科技致力于开发基于全面物联网数据的一体化安全管理体系,以消防安全为基础,通过软件、硬件、安全管理服务,全面整合各级安全生产系统。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一体化安全管理体系,帮助企业依照各级政府安全管理目标,通过安全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数据化、可视化和痕迹化的软硬件实施手段,全面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效能,实现企业的本质安全。

  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是把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以标准化流程结合生产环境数据的形式运行。运行过程中,本系统针对海量物联网采集数据进行逻辑化运算、叠加、推进、控制后,导入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进而生成能够使安全管理工作人员一键式使用的体系化辅助决策结果。

  将枯燥的规范,设计优化成为一个完整的、有亮点的实际案例VR执行脚本,是我公司独有的专家智库资源优势。能够将单位的培训实例做到极具针对性,管理培训内容更具传承性。我公司从内容制作、程序设计、硬件集成、插件创建、到项目交付后的跟踪支持,保证使用单位享有全过程一站式优质体验。

  我公司制作的3D数字化GIS沙盘,是根据单位实际地貌环境、消防安全环境环境、建筑物三维信息等数据构建的消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精准定位、精准数据搜集、处理,实现消防安全过程实时信息与管理信息的共享。

  二、公司环境:

  三、招聘职位:

  1、销售技术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 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类专科学历以上,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了解网络基础协议以及简单的办公局域网的搭建;具有较好的技术文档编制能力,较强的表达能力及与客户沟通能力,良好的分析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具有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上进好学、团队合作、敬业精神等服从工作安排等。有弱电、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知识、应用、调试、测试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配置网络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搭建、网络管理等相关技术基础知识优先;有安防、视频监控,售前售货技术支持或工程安装等工作优先;有安防监控系统集成项目设计与规划、技术负责、调试、方案的拟订、招投标组织等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2、销售安装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 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类专科学历以上,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了解网络基础协议以及简单的办公局域网的搭建;具有较好的技术文档编制能力,较强的表达能力及与客户沟通能力,良好的分析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具有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上进好学、团队合作、敬业精神等服从工作安排等。有弱电、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知识、应用、调试、测试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配置网络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搭建、网络管理等相关技术基础知识优先;有安防、视频监控,售前售货技术支持或工程安装等工作优先;有安防监控系统集成项目设计与规划、技术负责、调试、方案的拟订、招投标组织等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