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潍坊理想传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04-23 1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理想传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理想传播管理咨询”)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端人才招引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链接高端人才、行业领袖、政府、园区、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 打造招才引智和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鲁网4月23日讯 潍坊理想传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理想传播管理咨询”)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端人才招引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链接高端人才、行业领袖、政府、园区、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 打造招才引智和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通过自身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引进高端人才,有针对性的围绕重点产业的人才和技术需求,广泛联系海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对接发布最新科研成果和技术合作项目,定期组织运作招才引智、创新创业活动,打造人才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公司人才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公司与市潍坊市高层次人才促进会、人社局、发改委、团市委等创新创业主管部门有着良好和深入的合作关系。公司参与建设完成和运营管理潍坊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区,负责我市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服务。立足打造全省、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在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展示人才创新创业风采、充分发挥人才服务功能上下功夫,在实现市县联动、部门协作、线上线下结合上下功夫,使之真正成为潍坊创新创业服务的特色窗口和有效载体,成为推进政府、企业、人才、资本以及创新创业有机融合的纽带和平台。 

  行政助理,人才服务专员

  任职资格:

  1.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亦可;

  3.普通话标准流利;

  4.性格外向,沟通能强,协调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5.掌握行政管理、商务礼仪等知识;

  6.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具备公文写作的技能;

  7.有处理应急事件能力,特别是跳跃性事件。

  8.经验丰富者优先。

  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活动策划、线上营销、、网络推广或互联网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以及会使用PS等图片处理软件,擅长信息搜集和整合, 具备一定的图片编辑能力;

  3、对微博、微信、贴吧、QQ、抖音、快手、互动论坛推广有一定新媒体技术和运作经验者优先;

  2、对于网络营销事件及话题点具备敏感度,具有移动互联网语感,能在专业度和接地气之间自由切换;

  4、具有一定的文案功底,擅长写段子,具有话题性设计和互动能力和经验,有过软文写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较强的洞察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具有比较广泛的知识储备,文字表达能力强。(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