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校园招聘

2020-04-22 1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国有企业,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3.7亿元,从业人员超过3000人,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世界一流的地理信息产业“硅谷”—北京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

  鲁网4月22日讯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国有企业,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3.7亿元,从业人员超过3000人,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世界一流的地理信息产业“硅谷”—北京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公司自主投资兴建山东省首个地理信息产业园,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建的地理信息产业园—烟台正元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入驻素有“南园”之称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和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是国内资质和科研实力最强、获奖与注册资本最多、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地理信息企业。

  集团总部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全国首批甲级测绘和甲级物探资格单位,拥有测绘甲级单位7个、地球物理甲级单位5个,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双软企业、CMMI国际认证、涉密、总包等多项资质;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测绘质量表彰单位、省级著名商标、省市级先进集体、中国地理信息十佳单位、全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坐落在“风筝之都”潍坊,主要业务有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土地整治、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等,为国土、规划、水利、交通等政府部门提供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应用与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

  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2、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

  3、根据国家规定发放防暑降温费、采暖费,通讯费、过节费等。

  4、公司定期组织体检。

  5、组织各项业务培训。

  6、免费提供住宿。

  7、可解决户口(济南)。

  岗位晋升通道

  1、职务晋升体系

  组员→班组长→技术负责→项目经理→区域经理→实体公司总工→实体公司副经理→实体公司经理

  2、专业技术职称晋升体系

  员级职称→助理级职称→中级职称→高级职称→教授级职称

  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

  2、邮箱投递: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专业+学校)发送990779809@qq.com ,公司将统一组织面试。

  3、简历投递后请保持电话畅通,我们将以电话或者短信形式的通知本人面试。

  地  址:潍坊市高新区软件园B座

  联系人:张经理 13573603570

  电  话:0536—8186591

  联系人:孙女士 13385368351 (微信同号)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