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铭艺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2020-04-21 1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铭艺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设计制作铸铜雕塑、锻铜雕塑、不锈钢雕塑、浮雕、高档工艺礼品等。

  鲁网4月21日讯 山东铭艺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设计制作铸铜雕塑、锻铜雕塑、不锈钢雕塑、浮雕、高档工艺礼品等。

  公司总部位于潍坊市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园5楼,办公面积300平方米,设有办公室,销售科,财务科,展览展示中心,在临朐设有加工制作中心。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计划组建创意设计中心,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雕塑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加入。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福利待遇。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