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林”与您相约在“滨海”

2020-04-16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上午,潍坊港华义工队前往滨海天然气门站,开展“2020年植树减碳环保行”公益活动。潍坊港华董事长王守春、总经理万思春带领30多名义工队员参加植树活动,共栽种白蜡360余棵。 

  在春光明媚的大好时节,义工队员们来到此处,挖树坑,填土、浇水……在一系列植树环节中,义工们以尺寸之功累积绿色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行动,为滨海经济开发区添植一片新绿,为打造生态森林潍坊贡献一份力量。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据悉,今天种植的这些绿植,是潍坊港华的第四片“港华林”。潍坊港华继2015年在滨海区的潍坊创业大学种下首片“港华林”,2016年在白浪河水库周边、2018年在峡山花海四季景观区栽种“港华林”。今年潍坊港华将第四片“港华林”种植在了高速发展中的滨海开发区。一片片“港华林”郁郁葱葱、生机勃勃、随风摇曳,为鸢都的春天增加了盎然绿意。 

  潍坊港华总经理万思春向记者介绍:“作为洁净能源供应商,潍坊港华一直跟随港华集团的脚步,致力于保护及改善环境,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并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清洁的能源。‘港华林’就是基于此而确立的品牌公益活动。通过‘港华林’的种植,潍坊港华倡导员工及家属、客户、社会公众等从身边作起,从每一件小事作起,积极参与植树等绿色公益行动,保护环境,为建设更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