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三思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4-02 1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三思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政企智慧信息化服务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创企业版挂牌企业。

  鲁网4月2日讯 山东三思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政企智慧信息化服务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创企业版挂牌企业。公司充分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构建了智能信息化、互动营销、融合通讯三大主营业务板块。 经过几年积累,已自主研发了 180 余款互动营销应用及多款智能软硬件产品,形成了智能化、云端化、一体化,软硬件结合的信息化服务体系,为政企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拟招聘人员: 

  1、会计:3000~6000 

  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独立处理财务事项的能力。文笔较好者优先。 

  2、商务:3000~6000 

  大专以上学历 

  3、HPH工程:4000~8000 

  3年以上工作经验 

  4、平面设计:4000~8000 

  大专以上学历 

  5、销售内勤:3000~6000 

  大专以上学历 

  6、总经理助理:4000~8000 

  大专以上学历,文笔较好者优先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8369959937 

  地  址:潍坊高新区软件园A座1402室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