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欧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2020-04-21 1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欧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欧龙”),于2006年9月在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微系统技术产品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和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鲁网4月21日讯 山东欧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欧龙”),于2006年9月在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微系统技术产品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和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微系统数字化万级洁净芯片封装生产车间和电子产品测试实验室,购置全自动贴片机、回流焊机、光学检测仪等设备仪器150多台套,拥有省信息产业厅首批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物联网应用设计中心,申请并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32项。

  欧龙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航空航天电子研发、制造及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工业控制技术开发,物联网应用和系统集成。主要分三个板块,一是军品,二是民品,三是测绘服务。军品业务主要是飞机机载电子设备和航空维修保障装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民品业务主要有:智能远程计量管理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重要资产管理系统、工业物联网管理控制系统、产品物流过程追溯系统;测绘业务主要有:地下管线测绘、大地测绘、不动产测绘、工程测绘等,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专业地理信息服务提供商。

  欧龙公司是潍坊物联网RFID行业应用的推动者和先行者。公司根据物联网技术及相关产业发展的趋势,将RFID与其它相关功能的器件进行融合,相继开发了13.56M 、915M、和2.4G等频率的通用RFID芯片及多种RFID读写器产品,已获得广泛应用。公司积极参与物联网关键技术及标准化的研究,努力打造建设山东省RFID芯片研发与生产的基地。

  测绘业务经理

  工作职责:

  1.协助公司总经理开展市场调研工作,收集汇总竞争对手及客户信息;

  2.协助分公司总经理开展项目攻关与洽谈、跟进、合同评审等工作;

  3.定期回访客户,及时了解客户动态,做好客户维护;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5年或以上市场营销(项目型)或相关销售工作经验,年龄30-45岁;有项目型及测绘、勘察、设计咨询、地理信息相关市场销售经验及有担任市场营销管理/领导岗位的优先考虑。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良好,善于沟通交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吃苦耐劳和拼搏敬业精神。

  生产质检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部门领导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实施、修订及维护。

  2.负责对原材、半成品,成品及加工制作过程进行质量控制。

  3.对不合格的产品进行跟踪验证,并配合进行原因分析。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常见办公软件,word、ELEXC表格等

  2.在电子企业从事体系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工作1年以上工作经历。(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