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向潍坊市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全年免费供应早餐

2020-04-20 1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隆泰食品集团一直密切关注潍坊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了向这些抗疫英雄致敬,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特向全市援鄂医疗队员每人奉上价值1500元早餐代金券,请他们免费吃早餐。

  鲁网4月20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隆泰食品集团一直密切关注潍坊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了向这些抗疫英雄致敬,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特向全市援鄂医疗队员每人奉上价值1500元早餐代金券,请他们免费吃早餐。

  捐赠仪式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并向附属医院赠送早餐卡

  潍坊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广大医务工作者毅然决然奔赴抗疫第一线。面对严峻的形势,面对无数求助的眼神,他们义无反顾踏上征途,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付出无数的汗水和心血。他们用行动诠释着中华民族英勇不屈的精神,用真情和爱心书写着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曲曲感人至深的生命赞歌。

  “公司作为潍坊市放心早餐工程的定点企业,十年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营养丰富、健康便捷的放心早餐,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在这次疫情当中,我们也始终关注着那些奔赴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现在他们都平安回来了,为了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特为全市的援鄂的抗疫英雄每人奉上价值1500元的早餐代金券,希望每个清晨,都有隆泰放心早餐陪伴在英雄身边,助他们一天元气满满。”陈刚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累计派出22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是潍坊市派出医疗队员最早、派出人数最多、坚守时间最长的医院。该院相关负责人对隆泰食品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致感谢信。

  感谢信中写到: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按照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恪尽职守,勇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治最前线,在这特殊时刻,全国凝聚一心、人民众志成城,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向医院捐赠物品和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您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援助,为全体医护人员带来莫大的帮助和支持,是你们一份爱心的传递,一句关切的话语,让我们无比感动,信心倍增。在此,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向隆泰食品致以由衷的敬佩和诚挚的谢意。

  据介绍,送给抗疫英雄的这1500元代金券是定向代金券,由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建设银行将价值1500元代金券打入援鄂医务工作者手机号,届时用户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在全市360个早餐网点中,任一个网点扫码即可免费领取放心早餐。每天不限次数、不限金额使用。

向寿光市援鄂医务工作者赠送早餐卡

  17日,潍坊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又驱车前往寿光市卫健委、安丘市卫健委,为当地援鄂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早餐代金券。同时,其他医疗部门的早餐代金券将陆续充值到剩余援鄂医务工作者的手机中。(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420377304976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