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省灾后建设指挥部应急保障组到潍坊市调研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及灾后建设情况

2019-09-25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19日,省灾后建设指挥部应急保障组赵炜处长一行到潍坊市调研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及灾后建设情况。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潍坊及寿光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

  在羊口镇宅科五村,调研组一行到村委认真查阅了应急救助金人员申请、民主评议和张榜公示材料;到受灾户家中询问了受灾群众灾后生活有没有困难及政府救灾款物发放情况;随后到倒损住房重建处查看了房屋建设进度,了解新建房屋的标准。调研组对寿光市在救助金发放、倒损居民住房重建中工作迅速、细致表示肯定。

  在寿光新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抢险救灾和灾后复工的情况,听取了寿光市抢险救灾及灾后建设的情况汇报,对我市灾后建设的相关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继续做好灾后建设物资、设备的补充,超前谋划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