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4 13:4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2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民侨外委和民盟部分同志,到潍城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毛秀凤听取了潍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对该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规范完善信息管理、实施精准帮扶措施等各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组深入乐埠山发展区山下于村调查了解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讨论,到多个贫困户家中走访看望并送去了大米、鸡蛋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毛秀凤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脱贫进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确保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帮扶下稳定脱贫、共奔小康。(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