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领导到安丘市调研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

2019-11-14 13:48: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带领调研组,到安丘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参加。

  孙明亮一行到大盛镇东田庄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叮嘱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开展帮扶工作,让贫困户切实了解各项帮扶措施和惠民政策,提振脱贫致富信心。

  孙明亮在调研信访工作时指出,信访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要因人制宜、因案施策,把工作做细、做好,依法依规妥善处理,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