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这50家企业因认真履行农民工工资发放受表彰

2019-05-08 09:57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5日,潍坊发布2018年度《潍坊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通报》,记者了解到,通报中对50家认真履行农民工工资层级监控和支付的责任和义务的企业给与了表彰以及信用考核加分。

  5月5日,潍坊发布2018年度《潍坊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通报》,记者了解到,通报中对50家认真履行农民工工资层级监控和支付的责任和义务的企业给与了表彰以及信用考核加分。

  10家施工总承包企业在2018年工程施工过程中,始终将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认真履行农民工工资层级监控和支付的责任和义务,维护了行业和社会稳定,决定予以通报表彰,信用考核加5分。这10家施工总承包企业分别是:

  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寿光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山东道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大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高密市宏宇建业有限公司、潍坊华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市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潍坊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5家施工企业在2018年工程施工过程中,认真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的责任和义务,决定予以通报表彰,信用考核加3分。这15家施工企业分别是:

  寿光市房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诸城市红星建筑有限公司、山东金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潍坊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巨龙建工集团公司、山东寿光市圣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临朐县兴隆建安有限公司、山东房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昌邑市信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诸城市鑫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元泰建筑有限公司、潍坊三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5家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企业认真履行了农民工工资支付义务,全年未发生农民工欠薪上访案件,决定予以通报表彰,在全市行政区域内推荐使用。这25家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企业是:

  潍坊长城复兴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鸢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宏跃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山东弘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风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开元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上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市平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华建铝业有限公司、高密市海华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山东蜀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青州市隆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潍坊旭龙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潍坊堂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青州万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寿光市东宇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寿光市圣都劳务有限公司、寿光市五洲劳务有限公司、潍坊昌大建设劳务有限公司、潍坊煜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潍坊莒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亿顺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建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高密市元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潍坊通报2018年度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是为了做好2019年度全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上年度未处结讨薪案件得到根本解决,鼓励无欠薪上访企业继续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促发生欠薪上访的企业提高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认识,减少农民工上访讨薪尤其是越级上访讨薪案件的发生,使全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情况进一步好转。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508358826579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