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寿光市召开志愿服务总结表扬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

2021-07-24 10: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3日上午,山东潍坊寿光市志愿服务总结表扬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在商务小区6号楼会议报告厅举行。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上午,山东潍坊寿光市志愿服务总结表扬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在商务小区6号楼会议报告厅举行。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孙荣美,市民政局局长孙荣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寿光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福亮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山东”视频;传达学习了潍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全市志愿者的通报》的重要批示;宣读《关于宣传推选2021年度寿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的通知》和《致敬志愿者 奋进新时代——寿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同时,还发布了《寿光市志愿服务嘉许礼遇10条措施》。

 

  孙磊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推进部署会。上级领导对寿光的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也对进一步深化拓展志愿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近年来,寿光志愿服务工作从无到有、星火燎原,在菜乡大地生根开花。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最显著,特点最突出。

  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好深化提升。建强筑牢基层阵地,做大做强志愿队伍,用心用情办好活动,积极培育优秀典型。同时,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

  他强调,要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再拓展、再提升,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志愿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各镇(街区)、寿光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150人左右),寿光市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33人左右),骨干志愿者代表(每个组织2-3人人,60人左右),寿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全体班子成员,共计约230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7243726027828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