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09 1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奋斗力量、工作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鲁网7月9日讯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奋斗力量、工作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建设提升全区31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同时,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提前谋划,精细组织,连日来,投入资金15万余元购买了毛巾、红豆水、茶叶、矿泉水、面条、方便面、饼干、火腿肠等防暑降温物资,由坊子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志武带队深入龙山路双羊街、荣泰科技有限公司、锦道华府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凤凰街道沟西站、龙泉站及坊城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走访慰问,为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和新冠疫苗接种点防疫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的真情慰问。

  慰问现场,刘志武同志与户外劳动者和投身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进行贴心交谈,对他们冒高温、顶酷暑,加班加点坚守在劳动和防疫接种一线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加油点赞。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劳逸结合,更好担当起为全区高品质城市建设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并表达了对奋战在全区一线的劳动者和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赢得劳动者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使命担当。下一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让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就在我身边”,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增强职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