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胜达科技奖学金”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21-03-31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潍坊学院“胜达科技奖学金”签约暨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潍坊胜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潍坊市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范明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潍坊胜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峻伟出席仪式。

 

  冯滨鲁在致辞中表示,“胜达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是潍坊胜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潍坊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良好开端,体现了企业助力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事业的深情厚意,是对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肯定;是企业与学校在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战略方向上的正式接轨,也是实现学校与企业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起点。

 

  仪式上,潍坊学院、潍坊胜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冯滨鲁和辛峻伟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进行了参观。(通讯员 耿启金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