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家到潍坊学院考察调研

2023-08-28 14:0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产教融合课题组组长彭涛等一行5人,到潍坊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会见了客人。党委副书记徐梅、副校长李英德陪同参加会见。

  李东对课题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尤其是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城融生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作了交流。

  座谈会后,在徐梅、李英德的陪同下,课题组到学校科教产融合创新中心参观。课题组考察了磁悬浮低碳节能动力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智能装备与特种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并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彭涛对学校在应用型大学建设规划、人才培养目标、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办公室、统战部、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通讯员 李琦)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