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8项作品获“市长杯”工业设计奖

2024-01-25 13:3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1月11日,潍坊市推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升岩出席仪式并讲话,潍坊学院副校长李英德应邀出席。

  在此次大赛中,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推荐的作品获得“鸢都设计新星奖”3项和“设计新星优秀奖”5项。

  潍坊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市政府组织的面向所有制造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开展的针对工业产品领域创新的最高政府奖项,每年举办一次。学校工业设计中心从第五届大赛开始承担组织工作,负责开发了大赛门户网站和线上评审系统,为该项赛事专门设计定制了专属奖杯、证书、徽章等,对于完善大赛的评审机制、树立大赛形象、提高大赛的影响力和专业度起到了积极作用。这也是学校专业对接产业、科研服务地方的良好范例。(通讯员 李峻峰 )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