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获评省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

2023-12-30 20:5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今年开始试行高校就业工作“红黄绿”亮灯分类管理。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文件,对全省151所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综合考评,潍坊学院被评为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质量提升”作为促就业工作的主题主线,聚焦学生“好就业”和“就好业”两大目标任务,着力打造拓岗领航、招聘助航、服务导航、暖心护航的“四航四化四联动”促就业工作体系,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已进入2024届毕业生就业期,学校将继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开拓就业市场,优化就业服务平台,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基础。(通讯员 谢丽)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