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获批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3-08-28 14:02: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潍坊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直接经费320万元,立项数及立项经费数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谭静静老师获批青年项目1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邱潇乐老师、张文君老师获批青年项目2项;生物与海洋学院许瑞瑞老师获批面上项目1项,徐从梅老师、张莹老师获批青年项目2项;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王芬老师、赵雪惠老师获批青年项目2项;计算机工程学院秦琦冰老师获批青年项目1项;建筑工程学院陈明明老师获批青年项目1项。

  近年来,学校秉承服务与创新的核心理念,着力加强基础研究,稳步推进有组织科研,按照“保目标、抓重点、提质量、促交流”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广泛动员,精准辅导,高度重视并协同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四个面向”,深化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目标导向,注重科研成果积累,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蔡月梅)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