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教师被聘为企业“科技副总”

2023-07-10 16:3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日前,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带领合作发展处、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安丘博阳机械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聘任仪式,并与安丘市相关领导、石堆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安丘博阳机械有限公司、博阳智能装备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丘博阳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吉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学校宋健教授在企业服务取得的成果。马茜华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安丘博阳机械有限公司聘任宋健教授为“科技副总”这一举措,是对潍坊学院“立足潍坊、扎根潍坊、服务潍坊”工作的肯定。潍坊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初心,不断加强与潍坊各县市区、重点行业企业交流合作,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潍坊学院服务社会质量水平,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现校城融合、共谋发展的蓝图。双方就学校与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以及科研项目合作方面交换意见,希望在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后,安丘博阳机械有限公司为宋健教授举行了“科技副总”聘任仪式,马茜华和闫吉祥共同为“现代包装与物流智能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马茜华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与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的创业与发展历史。(通讯员 杜培培)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