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领导带队赴齐鲁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1-03-19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带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6人,到齐鲁师范学院考察交流。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松柏,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

 

  林松柏在表达了对潍坊学院到访人员的热烈欢迎后,介绍了齐鲁师范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理念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与运行机制做了详细的介绍。

  丁子信对齐鲁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交流重点关注的问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两校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共建专业动态化管理与绩效考核、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高校服务地方的具体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侯金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