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寒亭区政府陈大全一行到访潍坊学院

2021-03-10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9日,潍坊市寒亭区副区长、潍坊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大全一行四人到访潍坊学院并座谈。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赵光强出席座谈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博士教师,科研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东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将进一步强化开放办学理念,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全面服务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双方在共建研发平台、学科专业、开展人才共享等方面有很好的契合度,下一步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潍坊中医药产业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中医药高端学术会议,共建中医药研发中心等进行了交流。(通讯员 仪志坚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