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顺利完成潍坊市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

2020-07-24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19日,潍坊市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在潍坊学院顺利进行。作为考点之一,潍坊学院共设90个考场,约2500名考生参加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科目的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潍坊学院召开3次调度会,对疫情防控、考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7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赵光强会同市巡视组现场观摩并指导了应急模拟演练。7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李力强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学刚、市人社局副局长刘立新陪同下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冯滨鲁、赵光强会见了检查指导组,介绍了学校准备工作情况,并陪同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潍坊学院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等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获得巡视员和考生的高度评价。(通讯员 徐安娜 康晓俊)

责任编辑:赵岳